洋县中医医院举办汉中市3201医院骨科专家工作站揭牌仪式

图片
三秦都市报-三秦网讯(骆政言)4月10日下午,洋县中医医院举办汉中市3201医院骨科专家工作站揭牌仪式。汉中市3201医院副院长刘涛、骨科主任卫永鲲、消化内科主任马竹芳、呼吸重症科主任任宝恒、介入科主任赵永昌、骨科副主任医师欧阳振、美容科副主任医师杨文华、神经外二科主任包志军、骨一科护士长殷汉荣、产科主任于晓霞、疼痛科主任柳围堤,洋县中医医院院领导班子、中层领导、相关科室主任、职工代表共100余人参加。
揭牌仪式上,洋县中医医院副院长周正芳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希望广大医务人员抓住机遇,以此次专家工作站的建立为契机,不断推进骨科诊疗技术及服务能力,同时相关科室要加强同3201医院各位专家的联系,学习专家们精湛的医术、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工作作风,上下联动,提高各自专业领域的诊疗服务能力,更好的造福患者。
图片
3201医院骨科主任卫永鲲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从医教研等多方面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帮助,助力洋县中医医院骨科发展再上新台阶。
揭牌仪式后,汉中市3201医院各位专家为参会的医务人员送上了一场精彩的学术盛宴,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开拓了眼界,增长了知识,获益匪浅。
图片
随后,专家组一行,分别深入五官科、皮肤科、内二科、妇产科、骨伤科、外科进行了交流指导,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及建议。
此次专家工作站的建立,标志着洋县中医医院骨科学科建设进入全面提升的快车道,医院将充分依托3201医院这个大平台,加强合作,不断提升医疗服务水平,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