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会同县供电公司:设备夜巡 找准低电压整改突破口

国网会同县供电公司员工在林城镇大石板加油站公变巡视、测温

怀化新闻网讯(通讯员 佘定祺)4月12日19时00分,国网会同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准时出现在该县城郊大石板加油站公变附近,对该台区进行红外测温、电压测量,以便全面掌握基础数据,为下一步低电压整改工作夯实基础。

据悉,为切实强化低电压台区整改工作,做到有的放矢,该公司组织人员对年前出现过低电压、重载、过载情况的台区进行了全面梳理,并组织城区供服站、所辖各供电所组织人员对相关台区情况进行现场核查,确保掌握的情况与现场实际相符,进而制定有效的整改措施。

该公司将以此次专项工作为契机,全面梳理所辖设备情况,强化隐患排查力度,分类、分批制定有针对性、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打通优质服务“最后一公里”,全力以赴做好低电压整改工作,提升供电质量,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可靠的电能供应,履行央企责任,真正做到“供好电、服好务”。

同时,该公司计划将此次设备特巡及测温、测压的结果,应用至下阶段的负荷监控预测、电网运行方式调整、隐患排查整改、三相负荷调整等工作中,为下阶段工作的深入开展夯实基础,切实为广大用户办实事、办好事,全力彰显认真负责的央企形象,践行好“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