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东部新城商圈宣传推广系列活动暨春潮甬购季启幕

央广网宁波4月13日消息(记者陈金莲 通讯员 车逸清)200余架无人机高低回旋,在空中排列出炫酷百变的造型,与东部新城的夜景交相辉映,尽显繁华魅力。13日晚,2021宁波东部新城商圈宣传推广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音乐节活动举行,为期一个月的东部新城商圈春潮甬购季同步启幕。

据介绍,该活动以“潮起甬尚·盛市东来”为主题,宏泰广场、宁波东银泰城、宁波文化广场、五一广场、德克德家国际家居等主要商业综合体联动推出6大板块100多项活动,涵盖食、住、行、游、购、娱六大要素,亮点纷呈。

在启动仪式现场,宁波东部新城首次上演无人机秀,商圈上空200余架无人机同时起飞,通过精密的远程遥控来回穿梭,依次在空中组成扬帆启航图案、“hello,东部新城”字样,以及东部新城建筑轮廓等,为广大市民游客带来一场长达8分钟的梦幻视觉盛宴,闪耀东部新城夜空。

当晚,燃爆东部新城的还有音乐节,郑迦文、不可描述、黑屋乐队、葡萄不愤怒等知名歌手和乐队用极具个性与感染力的音乐,配合张力十足并赋有艺术性的舞台表演,让乐迷朋友在音乐的海洋世界尽情徜徉,掀起全民音乐节的热浪。

宁波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东部新城奋力推进宁波政治、经济、文化和商业中心建设,以高质量发展为引领,在“世界级规划”的宏伟蓝图下,重塑宁波“心脏”,构筑现代化都市新格局,宁波市正在高品质打造东部新城核心商圈,加快推进“16444”环点线面策工程落地见效,全力推动城市新中心崛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