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体展馆+虚拟建模 重庆这场装配式建筑行业盛会将在6月举行

图片
往届展会现场。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首席记者 李文科 摄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4月13日19时14分讯(首席记者 佘振芳 实习生 梁浩楠 )今(13)日,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从重庆装配式建筑展组委会获悉,第五届中国重庆装配式建筑及建筑工业化展览会将于6月24-26日举办。届时,展览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设置实体展馆;借助虚拟建模技术,300多家行业领先的科技企业将在线参展。
据介绍,此次展览会将邀请全国绿色建筑装配式行业领军人物相聚重庆,交流前沿科技发展动向、分享行业最新成果;同时集中展示全国装配式建筑、智能建筑产业的新产品、新技术、新业态和新模式。
展览期间,主办方将聚焦装配式建筑行业的热点问题,举办多场会议和论坛:邀请知名专家分享其在建筑产业化、装配式BIM深化设计应用、钢结构建筑周期信息化应用等方面的新型组织方式、流程和管理模式,深入探讨装配式在工业建筑中应用的若干热点问题,展示装配式建筑发展的前沿动态趋势等。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四川省建筑业商会智能装配式建筑分会也参与该展览会,加强成渝行业合作。期间,主办方还将举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门户枢纽研讨会暨2021绿色智慧城市交流峰会等活动。
重庆建宇展览有限公司、重庆装配式建筑展组委会负责人表示,此次博览会将借助第十九届建宇建博会的平台,设立装配式建筑(混泥土、钢结构、木结构)展示区、建筑部件及构件生产设备展示区、建筑工业化过程展示区等,各展区相对独立又共享资源,既自成体系又深度融合,将充分展示最新的装配式建筑研发成果。
(本文来自新重庆客户端APP,请至各大应用市场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