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唱赞歌给党听!郁南举办“唱支山歌给党听”群众歌咏活动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嘹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郁南县文化广场传来阵阵歌声,广场上灯光璀璨、热闹非凡。

4月12日,由中共郁南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中共郁南县委宣传部、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的“薪火传郁南,奋进新征程——百花齐放庆华诞‘唱支山歌给党听’群众歌咏活动”拉开序幕。据了解,此次歌咏活动周将持续至4月18日。

在首晚“同唱赞歌给党听”活动现场,大批群众上台进行卡拉OK点唱,参与群众热情高涨。《我的中国心》《呼伦贝尔大草原》《歌唱祖国》《爱的奉献》《国家》等一首首歌颂祖国的歌曲轮番上演。现场群众挥舞着手中的国旗,用美好的歌声表达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深深祝福。

据了解,今年4月至10月,文化和旅游部将在全国组织开展“唱支山歌给党听”大家唱群众歌咏活动,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良好氛围。

【南方日报云浮站记者】王谢思齐

【通讯员】周艳婷 潘海燕

【作者】 王谢思齐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