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党史学习教育集中采访团来我市采访

4月13日,全省党史学习教育集中采访团来我市采访,深入报道我市党史学习教育的进展情况和特色亮点工作。

采访团先后到玉门市第三小学、玉门市柳河镇红田园、铁人王进喜纪念馆以及肃州区行政服务中心,一边询问、一边记录,全方位挖掘素材,综合运用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方式,了解我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的特色亮点,以小切口展现大场景,以小故事讲述大背景,追寻铁人足迹,讲述酒泉红色故事。

采访团记者纷纷表示,要用手中的笔和镜头,推出更多接地气、抓人心的融媒体产品,宣传报道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坚定初心使命,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汇聚力量。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甘肃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甘肃省委宣传部组织,由中央驻甘主要媒体、省属主要媒体组成采访团,以集中采访的方式,突出报道我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情况以及党史学习教育中的特色亮点,动员和激励全省干部群众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而努力奋斗。

记者 王钰涵 编辑 徐梦冉 席冰 责任编辑 陶玉珺 新媒体编发 刘嘉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