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阳4月份重点项目集中开工!项目总投资1亿元

图片
4月13日,泾阳县举行2021年4月份重点项目开工仪式,咸阳市政协副主席杨美乐出席仪式。张渭、宁占平、拓巍峰、刘辉、杨虎、王永刚等县上领导以及市县级有关部门、各镇主要负责人和项目投资企业负责人参加。
图片
图片
项目开工现场
图片
市政协副主席杨美乐宣布开工令
图片
县长拓巍峰作动员讲话
拓巍峰指出,今年以来,泾阳县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以“增量提质、高点开局”为统揽,始终把项目建设放在主引擎、主抓手、主战场地位,在你追我赶的项目建设氛围中争分夺秒,以第一责任、第一力度、第一效率实干快干。
全县上下要紧紧抓住当前大好时机,发扬“三牛”精神,提神提劲,提速提效,全面掀起新一轮全员拼抢大项目、全力攻坚大项目、全力服务大项目的新热潮。同时,各项目建设单位要加大资金筹措力度,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图片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虎主持动员会
此次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有两个,分别是雅泰仓储物流项目、红星冷暖直埋保温管生产线项目,项目的开工,必将为泾阳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
图片
图片
陕西雅泰乳业有限公司经理张驰、西安高丰钢结构有限公司负责人吕武潇在开工仪式上分别发言。
项 目 简 介
红星冷暖直埋保温管生产线项目
图片
项目总投资1亿元,由陕西红星冷暖设备制造有限责任公司,建设年产80台压力容器300万米直埋保温管生产线,主要建设生产车间、原料库房、办公楼、食堂、宿舍楼等,购置相关生产设备,配套建设厂区道路,绿化、电器、消防、环保等设施。项目达产后,年产值8000万元,税收600万元,带动就业20人。
雅泰仓储物流项目
图片
陕西雅泰乳业有限公司是集奶山羊饲养、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全产业链现代化乳品企业,年产能3万吨。公司先后荣获“全国食品工业优秀龙头食品企业”等多项荣誉,是国家科技部产业化配套技术集成与示范项目承担单位、世界羊乳样板工厂之一、国家乳品协会会员、陕西省高新技术企业。
项目总投资1 亿元,占地面积49.97亩,新建仓库三座及停车场、道路、绿化等基础设施,同时,购置主要设备145台(套)。项目建成后,年产值达3719万元,税收189万元,可带动就业30人。
华商报记者 狄祎婷 实习记者 霍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