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发布第一季度房地产市场数据 90-120平方米商品住房最受欢迎

天山网讯(记者 任春香报道)近日,乌鲁木齐市房地产业协会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乌鲁木齐市房地产市场数据。数据显示,第一季度商品住房销售中,90-120平方米面积段的住房最受购房者欢迎。

此次发布的第一季度房地产市场数据采集时间为1月1日至3月31日,内容包括第一季度乌鲁木齐市商品住房的企业销量前十名、项目销量前十名、各行政区商品住房项目销量前十名,以及第一季度商品住房的销售面积占比情况和各行政区成交占比情况等数据。

从第一季度商品住房销售面积占比情况数据来看,90-120平方米的商品住房占比最高,该面积段占比为45.41%,可见90-120平方米面积段户型是第一季度的成交主力;其次,90平方米以下面积段占比为26.02%;120-144平方米面积段紧随其后,占比为23.78%;144平方米及以上占比为4.8%。

第一季度商品住房各行政区成交占比情况显示,乌鲁木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市区)成交占比最高,达到28.3%,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占比为20.67%,沙依巴克区占比为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