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1.9亿元,霞浦滨海学校(小学部)开始招标,位置曝光

日前,宁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霞浦县滨海学校(小学部)建设项目的招标公告。公告显示,总投资大约1.9亿元的滨海学校(小学部)有望在近期动工建设,建设工期为一年。据了解,霞浦县滨海学校(小学部)位于滨海新区福宁组团,官方文件显示工程地点四至为:东临上沙东路,西临行政服务中心,南临规划路,北临洲洋路。但是这个官方所指的地址估计很多人并不知道在哪里,爱霞浦通过资料对比后,发现该地点与霞浦县医院、红星美凯龙形成一个铁三角。如图所示。

上图为官方发布的霞浦县新城区道路命名图,图中有标注滨海学校的准确地址。它的西北面为红星美凯龙,正北面跨过一个街区就是县医院。

通过卫星图,我们也可以找到滨海学校的地址,我们看到,土地已经整平了,就等施工单位进去建设

另据霞发改审批〔2020〕107号文件显示,滨海学校(小学部)项目总用地面积32511.53平方米,包括代征道路用地面积2348.00平方米,校园用地面积30163.53平方米,规划办学36个班,学校可容纳学生162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