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力!候选人名单公布!阳泉2人入选!

日前,2021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候选人名单公布。城区同路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社工贾娜、矿区青年志愿者服务队队员郭泽鹏榜上有名。

“80后”贾娜自2017年以来,一心扑在社区工作上,献爱于社区,服务于居民,脚踏实地为群众办实事,尽心尽力为困难弱势群体排忧解难,用“行走的爱”诠释为民服务情怀,努力当好居民群众的贴心人、知心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她投身战“疫”一线,电话排查、入户走访、张贴通知、发放宣传资料、调解各类矛盾纠纷……用“爱”为社区筑起防疫堡垒。

1996年出生的郭泽鹏是一名共产党员,志愿服务时长累计7000余小时。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他第一时间加入到社区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中,每天在社区卡口值守十几个小时,累计在社区卡口坚守300多个小时。社区卡口撤销后第三天,郭泽鹏又组织带领一支志愿者小队,自驾20多个小时奔赴武汉战“疫”一线,一去就是半年。在武汉期间,郭泽鹏将发放给他的7200元志愿服务补贴全部捐赠给了武汉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2021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推选活动由团中央举办。经过集中审核和筛选,554名事迹突出者被确定为2021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候选人,进入网络推选环节。

采编丨阳泉日报全媒体记者 荣霞

通讯员丨静茹

监制丨路文

责编丨廉赟

统筹丨赵勇宁

编辑丨白洋

审核丨苑金龙 苏艳琴 刘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