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卫健局联合羊城晚报推出创意海报,一起苗苗苗!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钱瑜
从4月13日起,一系列富有创意的疫苗接种宣传海报在珠海各医院、社区、疫苗接种点投入使用。这些海报由珠海市卫生健康局、羊城晚报珠海全媒体传播中心联合出品。
“生活不仅诗和远方,还有一起苗苗苗”“打或不打,我只听白衣天使专业解答”“清明假期已过去,五一假期还会远吗?打疫苗,游玩更安心”……该系列海报内容朗朗上口,画面生动有趣。4月13日,海报一经推出,就取得良好反响,为持续营造新冠疫苗接种氛围,高质量做好适宜人群的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迅速构建全民免疫屏障,起到积极作用。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获悉,珠海作为重点口岸,被确定为广东疫苗接种重点城市之一。自3月21日启动大规模接种以来,珠海日接种能力不断提升。截至4月12日21时,珠海已累计接种新冠疫苗83万人,目标人群接种任务完成过半。在珠海,各单位还将疫苗接种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党支部和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疫苗接种一线飘扬。
来源 | 羊城晚报·羊城派
责编 | 黄铁安
审签 | 谢哲
实习生 | 黄楚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