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接种 请放心”,芒市医务工作者带领大家一起苗苗苗!

微美芒市—芒市最具影响力的公众号
近日,位于德宏州体育运动中心西门的新冠疫苗接种点有了一个小小的变化:医务人员的胸前都佩戴着“新冠疫苗我接种了”的红色胸牌,整齐的着装,醒目的标牌,让前来接种的人们更加安心了。
图片
图片
为达到“应快尽快,应接尽接”目标,自开展疫苗接种工作以来,芒市医务人员作为一线重点人群积极响应,第一时间完成了自身疫苗接种。
图片
为了让老百姓更加放心,4月12日开始,芒市接种点的医护人员都戴上了红色胸牌。“现在芒市的各族群众接种疫苗的热情很高,很多市民主动来咨询,尤其是之前一直有顾虑的老年人群体,前几天甚至还有一位90岁的老人到接种点咨询。现在“贴标”上岗,老百姓就更加放心、更加踏实了”,芒市卫生健康局副局长赵映兰告诉记者。
据悉,市卫健局正在制作更多的胸牌,在全市各医疗机构推广,让医护人员都“贴标”上岗,让群众更加安心。
“我们芒市的医务工作者积极接种了新冠疫苗并佩戴了“我接种了”的接种卡,这个疫苗是比较安全的,大家接种了疫苗以后,需要留观三十分钟,方可离开”勐焕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祁兰花说。
图片
当前,芒市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正在有序推进,越来越多的群众打消顾虑,积极到接种点进行接种。到目前为止芒市已经接种175634剂次。
文图、视频:芒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杨 波
责编:虞有琪
审核:任柳青 张崇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