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爱房战略合作发布会东莞站举行

4月13日,58爱房战略合作发布会东莞站在东城国际酒店举办。58集团房产事业群东莞城市总经理杨阳表示,2021年,随着政策逐渐明朗,房地产市场迎来了新的变化和机遇,东莞作为粤港澳大湾区重要节点城市,58爱房将以品牌及资源优势,携手合作伙伴加速产业版块布局,共商东莞市场新方向。

会上,大湾区爱房品牌战略规划正式发布。据介绍,58爱房将以“互联网+”为抓手,围绕一二手房联动需要,持续提升功能效率,加速实现从房源信息分发到客户案场确认、交易安全透明等流程的数字化转型,为房产交易构建全新的互联互通生态环境。

记者了解到,爱房是58同城旗下新房交易平台,58爱房通过聚合优质开发企业项目资源、百万经纪行业力量、大量互联网C端流量,利用先进的SaaS软件工具、专业的平台服务产品,赋能经纪机构、为开发企业提供房产营销全面解决方案,打造多维互联的房产交易服务平台。

目前,58爱房已在全国200多个城市完成了布局,同时与多个经纪公司和开发商形成了全国性战略合作。自落地东莞以来,58爱房通过高品质的服务,吸引了众多新房领域的房地产开发商、经纪公司相继入驻。“58爱房也将不断探索新的业务形态、拓展业务创新边界,通过自身技术、资源、流量、服务,为地产商和房产经纪赋能,为行业提供全新、高效的新房营销解决方案。”杨阳说道。

文字:冯文彦

摄影:冯文彦

编辑:符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