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路遇晕倒学生 泉州这位民警及时出手救助

闽南网4月13日讯(闽南网记者 曾小琴 通讯员 吴秀峰)今日上午约11点半,泉州市区泉秀派出所民警吴秀峰和辅警林子祥开展日常社区警务工作时,途经泉秀街道灯洲社区堤后路某工地旁,望见烈日下两名学生正吃力地想搀扶起一位倒在地上的女生。
图片
女生晕倒在地,民警及时救助
吴秀峰见状,立马停车上前询问。原来,该学生由于低血糖在学校已出现头晕现象,放学后步行至该路段,突然晕倒在地。了解情况后,吴警官立即对该晕倒的学生进行救治,询问其详细家庭地址后,便驱车将其送回家休息。
民警送女生安全到家
"太谢谢你们了,要不是你们及时帮助,后果真是不敢想象",当该学生家长看到民警将自己的孩子送回家中时,先是一愣后连声道谢。吴秀峰民警称,经他询问得知,原来该女生由于担心身体发福,经常不吃晚餐,身体比较虚弱。
警方提示,孩子正在长身体,一定要保证日常营养需求,才能更好地完成学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