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涵予范伟来铁岭啦

近日,电影《铁道英雄》摄制组来到铁法能源公司铁路运输部蒸汽机车景区取景拍摄。电影中主要演员张涵予和范伟已经来到我市。

电影《铁道英雄》于今年1月9日正式在北京开机,由华谊兄弟电影有限公司、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和纳(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山东省电影局联合摄制。张涵予、范伟、俞灏明、魏晨等主演,根据发生在1935年至1945年间,洪振海、王志胜、杜季伟、刘金山等鲁南铁道队抗战英雄的真实事迹改编。电影将用镜头再次将人们带到那个热血澎湃的抗战年代。

该片在我市拍摄过程中,运输部统筹安排,分别为剧组提供了拍摄所需的场地和蒸汽机车、客货车体等设备,并且合理调度安排机车编组,组织人员认真做好拍摄现场的协调和秩序维护等工作。协助剧组完成拍摄任务的同时,运输部制定了铁路运输部接待影视拍摄期间的事故应急救援预案,严格执行影视剧拍摄中动车戏的有关规定,相关部门出动专人维护现场秩序,保证安全生产工作有序进行。

据了解,该剧组在运输部将进行为期20天的拍摄。目前这部影视作品定档在国庆上映。届时,细心的观众将会在片中再次看到景区各处熟悉的场景。

铁岭日报全媒体记者 ▏宋琰 图片 ▏网络

编辑 ▏郎欣颖 责任编辑 ▏江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