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3日临夏人民广播电台FM97.3《临夏新闻联播》

4月12日,州委书记郭鹤立一行到中国旅游集团、碧桂园集团、心里程集团考察。

4月12日,省州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交办会议召开,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刘富祯主持会议并讲话

今年,我州各级金融部门本着“政银联动、风险共担、多方参与、合作共赢”的原则,持续发挥金融扶贫作用,用足用好金融扶持政策,紧盯群众需求,以政府创业贷款贴息政策为激励手段,以建立县级风险补偿机制为风险防范措施,不断创新金融服务和金融产品,让扶贫信贷资金“活水”流向脱贫攻坚最需要的地方,打通了金融服务农村的“最后一公里”。截至目前,各县市新增注入担保基金1.07亿元,新增发放贷款5.8亿元。

今年以来,各县市、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州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暨州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要求,以强有力的工作举措和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十大生态项目”建设工作,全州呈现出行动迅速、进展顺利的良好态势。

日前,记者走进州人民医院二期工程建设项目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筏板垫层混凝土浇筑作业。据了解,该工程于3月15日动工建设,预计明年4月完成建设任务。

近日,州卫健委组织州卫生健康服务中心业务人员,深入临夏市、临夏县、永靖县、东乡县、积石山县、康乐县、广河县,对开展了2020年拟创建州级健康促进场所的5家医疗单位和19所学校的创建工作进行了评估验收,对拟创建省级健康促进医院的4家医疗单位和4所学校的创建工作进行了复核。

责编:颜浩

编辑:严海容

播音:戴甲媛

制作:拜晓燕

监制: 姬平

总监制: 陈克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