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长沙草莓音乐节全阵容公布;宋城演艺跳水跌近11%

2021.04.13
1、2021长沙草莓音乐节全阵容公布
2、《成都2020》双张十寸黑胶正式发售
3、网易放刺FEVER与劳斯莱斯联合企划电音专辑《驭鉴时空之旅》
4、海南谦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立,由黄子韬、薇娅等间接持股
5、喜马拉雅秘密提交美国IPO申请
6、宋城演艺跳水跌近11%
7、苹果或将在Apple One中整合Podcasts+播客订阅服务
8、Facebook正在开发全新社交网站Hotline
9、HMV在英格兰和威尔士的93家门店重新开业
01
图片
2021长沙草莓音乐节将在6月12日-13日举办,预售票将于4月12日17:00全面发售。此次长沙草莓音乐节,现场将设立草莓舞台、爱舞台、MDSK舞台3大舞台,两天34组音乐人。
阵容包括新裤子、痛仰、五条人、海龟先生、声音玩具、与非门、陈粒、郭顶、钱正昊、焦迈奇、九连真人、闪星、梁维嘉Saber、KAFE.HU等。
02
图片
《成都2020》是一张由太合音乐集团旗下麦田音乐联合成都小酒馆共同推出的全新合辑,也是成都小酒馆时隔7年企划的第六张成都乐队合辑唱片
《成都2020》双张黑胶唱片(10寸),即日起于秀动平台线上发售。继合辑磁带(含画册)发售以来,这些年轻的声音通过黑胶的载体同步呈现。这是2020的一次群体发声,这是成都小酒馆24周年的一个新年礼物。
03
图片
四位来自网易放刺FEVER FAMILY的实力电音制作人 Luminn、NIng、Angry5JaR和3ayer以不同的脉冲星信号采样声为灵感,凭借他们所擅长的曲风来聚焦特定的脉冲星。此外,知名音乐人Jason Hou还作为专辑制作人从宏观角度用音乐引领听众一起聆听宇宙共振。
据悉,该专辑已登陆网易云音乐,放刺和劳斯莱斯希望用户在欣赏这部电音大作的同时,也能邂逅属于自己的那颗星,感受瞬间与永恒。
04
图片
据天眼查APP显示,近日,海南谦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1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徐相材。经营范围含游艺娱乐活动;网络文化经营;数字文化创意软件开发;广告设计、代理;会议及展览服务;服装服饰批发等。
05
图片
4月12日,据路透社消息,喜马拉雅已以非公开形式申请美国IPO,可能最快在第二季度融资约5亿-10亿美元。该公司正在与高盛和摩根士丹利就拟议的上市事宜进行合作,IPO对该公司的估值可能超过50亿美元。
06
图片
今日,宋城演艺午后跳水,一度跌近11%,目前成交额超8亿元
07
图片
据新浪科技消息,在今年的发布会上苹果有可能会推出播客服务Podcasts+。苹果之前已经推出了Apple News+、Apple Arcade、Apple TV+和Apple Cards,去年则发布Apple One订阅服务,可以绑定多款服务,并获得一定的优惠。
08
图片
据TechCrunch报道,Facebook上周开始对一款名为「Hotline」的新网站进行公开测试,创建者可以在该网站和App中发言,并接受观众的现场提问
Hotline来自Facebook内部一个名为新产品实验(NPE)团队的小组,该小组的任务是从头开始打造小型社交媒体应用程序。Facebook的一位发言人说,Hotline的目标是让「知识专家」们可以分享来自金融或健康等不同领域的信息。
09
图片
由于疫情限制取消,实体音乐零售商HMV在英格兰和威尔士的93家线下门店已重新开业。随着HMV和其他独立音乐零售商将业务转移至线上,实体音乐的销量一直保持稳定。
根据Official Charts Company的数据,上周,实体唱片销量占唱片市场的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