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男子持刀抢劫出租车司机,反被制服……

男子持刀抢劫出租车司机,但魔高一尺道高一丈,的哥使出“空手夺白刃”将劫犯制服……

近日,抚顺男子于某因犯抢劫罪,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八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二千元。

2021年1月10日18时许,于某醉酒后搭乘张某驾驶的出租车从抚顺市新抚区五道街前往抚顺市新抚区“米某”KTV,车辆行驶至新抚区“杨妈妈”菜馆附近时,于某持随身携带的美工刀威胁张某交出财物,张某夺下其美工刀后停车,将于某从车内拉出并控制,后张某将于某放走。

当日,于某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并如实供述犯罪事实。

法院认为,公诉机关指控被告人于某犯抢劫罪的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指控罪名成立。被告人于某具有自首、认罪认罚及犯罪未遂的减轻处罚情节,依法可以对其减轻处罚。公诉机关量刑建议适当,应予采纳。

综上所述,根据被告人的犯罪事实,犯罪的性质、情节及对社会的危害程度,抚顺市新抚区人民法院依法作出上述判决。

(二三里编辑 王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