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an到MSI后最想做什么?采访中直言:在比赛里欺负小天

目前LPL各大赛区之间的比赛,差不多都已经圆满结束了,四大赛区仅剩下我们LPL的冠军没有出现。等待各大赛区春季决赛结束之后,冠军队伍就可以启程前往道冰岛,准备MSI季中冠军赛。但是对于很多网友来说,这一次的MSI,DK这支队伍有极大概率夺冠,毕竟他们赛自己赛区的统治力,过于强大,无论是运营还是韧性,都让大家感到窒息。
图片
khan到MSI后最想做什么?采访中直言:在比赛里欺负小天!
很多人都说,khan是不如Nuguri,没错确实是这样,毕竟牛宝的年纪摆在这里,无论是天赋还是实力,牛宝现在要比khan好得多,如果牛宝继续在DK战队的话,那么今年可能又会再次夺冠。但是khan在这个赛季的表现,也是相当不错的,可能在打输出能力上面没有牛宝强,但是khan却用自己的能力,为DK这支队伍,带来了冠军!目前他正在向他没有拿过的冠军进发!
图片
在前往道MSI的时候,khan也接受了一个采访,因为khan是这一次决赛的FMVP。身为决赛的FMVP是有特别的奖金,被询问到奖金都去干嘛了,khan竟然回答,是给队友评分了!看来这就是好大哥啊。同时,记者也采访了,khan对于这一次的MSI,有没有什么期待。没想到khan表示,自己很想在这一次的比赛上面,看到自己的老队友,也就是FPX战队。
图片
因为他想遇到FPX战队,然后狠狠的教训他们一顿。没有什么事情是比这个更有趣的了,他很想跟FPX战队选手在冰岛聊聊天,见见面,特别是小天,真的很想欺负他一下,想要在比赛当中狠狠的欺负一下小天。本以为khan是一个坏人的时候,没想到khan接下来的一句话让人十分暖心:“我们是很好的朋友”。
图片
没错,khan不止一次的在直播中,以及采访当中提到小天。他直言小天是一个很聪明的孩子,自己说韩语的时候,小天在旁边都能听得懂。并且小天在FPX里面给予了他很多的帮助!看来小天虽然平时嘴上特别的尖,但是心里面,却可以融化很多的选手呀。
图片
TheShy想要rookie玩滑板鞋,组成“中上摇摆”?肉鸡狠心拒绝!
滑板鞋这个英雄,在LPL谁玩的最好?可能大家心目中的答案,根本就不在下路,而是上路的TheShy,在这个赛季里面,TheShy这个人自带ban位,卡莉斯塔几乎都没放出来过。因为他使用这个英雄非常的可怕。虽然在比赛当中,TheShy近期很少使用这个英雄,但是排位里面,却天天都在玩哎呀!
图片
那么TheShy痴迷卡莉斯塔到什么程度呢?在最近rookie的直播当中,肉鸡向大家爆料了一件事情,那就是TheShy甚至想通过中上摇摆,让rookie也喜欢上这个英雄,没想到rookie的回应竟然是:“我想了一下也还行”!但是肉鸡刚想在排位中使用的时候,队友却接受不了这么奇怪的英雄,于是选择秒掉了。
图片
随后肉鸡对这个英雄进行了评价:“看你队友给不给力,反正上限就那么一点,下限是无限的”。看来对于这个英雄,肉鸡并不是很喜欢,但其实就算练好了卡莉斯塔,让IG中上摇摆,但这个英雄也不可能放出来,所以还不如不练!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