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3分钟遭绝杀!切尔西输球仍出线,挺进欧冠四强

北京时间4月14日凌晨,欧冠1/4决赛次回合,切尔西主场0-1不敌波尔图,塔雷米倒钩绝杀。这就意味着,切尔西总比分2-1取胜,自2014年之后,再次晋级欧冠四强。不过,切尔西和波尔图半场0射正,双方的精彩场面乏善可陈。
图片
比赛焦点
1、切尔西和波尔图半场均是0射正,后者本赛季第2次半场0射正
2、自13/14赛季以来,切尔西再次晋级欧冠四强
3、第93分钟,塔雷米倒钩破门,但波尔图赢球依然出局
精彩实况
开场仅4分钟,场上的对抗就非常激烈,哈弗茨争顶过程当中与佩佩相撞,一点便宜没有占到。
图片
第15分钟,哈弗茨再次与佩佩短兵相接,后者被推倒在地,切尔西大将被判罚犯规。
图片
第18分钟,坎特前场狂奔之后断球,随后倒三角回敲,皮球辗转到了里斯-詹姆斯脚下,后者一脚抽射打偏。
图片
第33分钟,波尔图长传打身后,切尔西后卫判断失误,科罗纳禁区内凌空抽射打高,半场两队踢成0-0!
图片
第54分钟,奇尔韦尔左路传中,普利西奇推射没有打正。
图片
第57分钟,坎特送出传球,芒特禁区内抽射,被对手挡出了底线。
图片
第74分钟,波尔图拼了,一口气换上3名球员加强进攻,希望在客场取得进球。
图片
第93分钟,塔雷米倒钩破门,波尔图打破僵局,可惜为时已晚,最终总比分1-2不敌切尔西出局。
图片
比赛数据
图片
双方阵容
切尔西(3-4-1-2)
门将:16-门迪
后卫:28-阿斯皮利奎塔、6-蒂亚戈-席尔瓦、2-吕迪格
中场:24-里斯-詹姆斯、5-若日尼奥、7-坎特、21-奇尔维尔、19-芒特(86' 22-齐耶赫)
前锋:29-哈弗茨(92' 18-吉鲁)
波尔图(4-3-3)
门将:1-马尔凯辛
后卫:18-马纳法(74' 31-纳努)、3-佩佩、19-姆本巴、12-扎杜-萨努西
中场:16-格鲁伊奇(62' 9-塔雷米)、8-乌里贝、27-奥利维拉
前锋:25-奥塔维奥、17-科罗纳(74' 7-路易斯-迪亚斯)、11-马雷加(74' 30-埃万尼尔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