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之声(2021.04.14)

截至2021年4月13日17时,大江网《百姓之声》栏目组收到南昌市、九江市、上饶市、抚州市、赣州市等地有关部门的回应,其中,抚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玉山县教育体育局、南昌公交运输集团等单位回应了百姓反映的问题。《百姓之声》栏目组对积极回复百姓诉求的单位表示感谢。

南昌京东南大道部分商家路边私设广告牌

南昌市青山湖区城管执法大队:已将违规设置户外广告清除

网友反映:南昌市青山湖区京东南大道万达广场对面的商家将自制广告牌摆放至路边,这些路边广告牌给来往行人带来极大的安全隐患。

记者跑腿:青山湖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回应,大队高度重视,立即要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综合执法队依法进行处理。经查,“老萍巷”店铺未经批准私自将广告牌设立在绿化带内,随即执法人员将违规设置户外广告行为依法予以清除。

下一步,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综合执法队还将加大对公路两侧非法设置广告的整改力度,及时发现予以清除,消除安全隐患。

(谢凌瑾、信息日报/信息日报客户端记者黄玉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