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岁儿子突然不见了,南宁一市民寻子近20年终于团聚

4月13日,
对于小军(化名)一家来说,
是值得纪念的日子,
他们拿到了公安机关开具的
“DNA鉴定意见通知书”,
一家人终于团聚了。
4岁儿子突然不见了
2002年,王先生一家人在南宁淡村市场经营着粮油生意。1月30日中午12时左右,王先生4岁的小儿子小军在店门口玩耍时,不慎走失。
多年来,王先生一家始终没有放弃寻找儿子。在采访中,王先生的爱人李女士小心翼翼拿出2002年2月2日、5日的《南国早报》,这两份报纸均刊登了寻找小军的寻人启事。由于时间实在久远,报纸已泛黄,但李女士依然视若珍宝。
图片
▲王先生夫妇于2002年2月2日在《南国早报》刊登的寻人启事。
▲王先生夫妇于2002年2月5日在《南国早报》刊登的寻人启事。
在广东找到走失19年的儿子
据南宁公安局福建园派出所副所长蒋春晖向记者介绍,2016年,南宁警方在系统里进一步完善了走失、被拐卖人员相关信息。就在王先生夫妇几乎绝望时,事情出现转机。
2020年9月,南宁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发现广东汕头一名叫小林的男青年,跟小军的情况相符,于是成立寻亲组。
几经周折后,民警终于联系上小林跟王先生夫妇到南宁采集血样。3人回忆往事并拿出当年《南国早报》的寻人启事,很快找到共同的记忆。
据小军回忆,当年他误上去广东汕头的车,随后被养父母收养。
4月6日,警方又组织王先生夫妇和小军进行第3次采血检测。”13日,第三次检测结果出来,王先生夫妇高兴地说,他们是一家人。
据介绍,这是今年3月南宁警方推出“团圆”行动以来,首例找回走失、被拐卖的人员。
来源丨南国早报记者卢荻
值班编辑丨梁冰欣
值班校对丨麦雪莉
值班主编丨谭双梅
值班编委丨李 沛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早报君推送
•南宁江南区网红点来了!古韵汉服·炫酷机车…这几天免费
疑因骚扰女下属,扶贫办副主任遭拖把打脸!已被撤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