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湖区:党史学习教育引起社会强烈反响

红网时刻4月13日讯(通讯员 胡勇镜)“中国共产党成立了100年,党的奋斗历史,需要一代代学习和传承下去。”4月12日,在北湖区涌泉街道办事处,市民刘悦观看完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栏后,发出这样的感叹。连日来,北湖区发挥阵地优势,以立体式、多样化、全覆盖等手段,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社会宣传热潮。

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栏。

“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 学史力行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走进北湖辖区各单位内,都能醒目地看到类似的标语和LED滚动屏幕。

目前,北湖区各机关单位、乡镇街道、学校、医院等单位,都通过粘贴标语、悬挂横幅、开设专栏等形式,让党史学习教育宣传看得见、听得到。

接地气的宣传专栏,吸引了广大市民驻足观看。

各大单位开设的专栏以简单明的图表,概括和提炼了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和形式。 更加接地气的宣传专栏,吸引了广大市民驻足观看。不少市民表示,眼下北湖区党史学习氛围越来越浓厚,也希望更多普通群众能够关注党的历史,珍惜当下幸福生活,在党的领导下一同完成复兴使命。

据了解,北湖区在机关单位、乡镇(街道)和村(社区)共设置宣传展板1690余块,各单位和城区商场超市电子显示屏 2100余块,滚动播放党史内容,党史学习教育社会宣传广泛铺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