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市举行政银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携手推进金融服务乡村振兴

图片
政银企携手助力乡村振兴
金融活水流向“田间地头”
昨日下午,在市长吴晓晖,工商银行广东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韩松等的共同见证下,我市举行工商银行江门分行支持乡村振兴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政银企三方携手推进金融服务乡村振兴。市领导郑晓毅参加签约仪式。
图片
仪式上,工商银行江门分行与各市(区)政府、市农业农村局、市国资委分别签订了《金融支持乡村振兴合作协议》,与市国资委、中油碧辟石油有限公司签订了《支持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与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江门市崖门新财富环保工业有限公司分别签订了《“智慧+”合作协议》。
图片
吴晓晖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本次战略合作签约的重要意义。她表示,此次签约与工商银行在农村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园区建设、国资整合升级、能源发展、农产品产销、文化旅游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多领域合作,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关于“三农”工作重大决策部署的有力举措,将促进我市做好农业“接二连三”这篇文章,实现农业高质量发展,推动我市农业农村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吴晓晖强调,接下来,各市(区)政府、市有关部门要认真履行协议,提供最优服务,力促合作事项加快落实、加快推进、早出效益。工商银行以及各签约企业不断加大对我市乡村振兴的支持力度,在人员、资金、技术、项目建设等方面能够给予倾斜,共同打造“精品工程”“民心工程”,广大金融机构和企业更积极参与江门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共同为侨乡建设添砖加瓦。她希望,以本次战略合作签约为契机,我市乘政银企合作春风,凝聚各方合力,金融科技融合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奋力打造珠江西岸新增长级和沿海经济带上的江海门户,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江门日报(记者/吕胜根)
责任编辑:袁媛
图片
图片
点分享
点收藏
点点赞
点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