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通公路管理段全力做好春季路况恢复工作

伊通公路管理段全力做好春季路况恢复工作

春节过后,伊通满族自治县公路管理段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抢抓春季养护有利时机,早谋划、早安排、早动手,有序推进春季路况恢复各项工作,有效提升了整体养护质量和服务水平。

春节上班后,该段立即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开展路况排查工作,对可能影响行车安全的路面病害进行调查、处置,重点对路面、路基、桥涵构造物做好病害的调查统计,并根据调查结果合理安排了小修作业计划及大中修计划的申报。为保证路况恢复效果,他们积极开展预防性养护工作,对路面裂缝进行灌缝处理,对沿线排水设施进行清淤疏通。加大路容路貌整治工作,加强机械清扫频率,确保路面清洁,同时组织下属养护公司修整路肩边坡,清理路肩垃圾和杂物,保障了行车安全畅通及行车舒适度。

目前,各项路况恢复工作正在有条不紊进行,公路通行环境有了较大改善,为今年伊通公路后续养护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苗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