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林:高建华荣获全国新闻出版广播影视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

4月8日,2021年山西省广播电视工作会议在太原召开,柳林融媒体中心主任、县广播电视台台长高建华荣获全国新闻出版广播影视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

此项殊荣是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国家新闻出版署对全国新闻出版广播影视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的联合表彰。受新冠疫情的影响,省广播电视局在此次会议中代为颁发获奖奖项,高建华是3名获奖者唯一获得此项殊荣的县级先进个人。

全国新闻出版广播影视系统先进工作者

高建华同志自2011年8月底担任我县广播电视台台长以来,带领全台新闻工作者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不断加快全媒体发展步伐,融媒工作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统筹推进新闻宣传和媒体融合两大板块,实现“引导群众”和“服务群众”两翼齐飞,各项工作稳中求进,迎难而上,促进了广播电视各项工作的长足发展。尤其是近年来紧紧围绕县委“党建统领、五转一新”新思路新战略新部署,在改革创新发展中挖掘身边典型,讲好柳林故事,弘扬正能量,传播主流价值等系列宣传报道上,力争做到宣传新时代、记录新时代、讴歌新时代的排头兵。

近年来创作的各类优秀作品踏实而厚重、斩获了省级奖项200多件,在全市的外宣工作中提出了“争一保二不落三”的目标,位居全市通联工作前茅。

高建华荣获全国新闻出版广播影视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

在县委,县政府以及县委宣传部的鼎力支持下,在高建华的带队下,柳林县融媒体中心改革步伐走在了全省前列,率先通过了省级融媒体验收,并被市委宣传部推荐为全省的样板工程之一。

目前柳林县融媒体中心的抖音、快手、“央视+”等新媒体平台和自办“智汇柳林”App均已成功开通,点击量和关注度与日俱增,新闻舆论的传播力和影响力正全面提升,打通基层宣传的“最后一公里”。总控平台“中央大厨房”已基本建成,可顺利对接省平台,具备了整体验收运营条件,即将形成网、报、刊、台、手机台(报)等多端发力的现代智慧“全媒体”新闻资讯采编生产流程模式,从根本上引领、改变柳林县属的媒体格局和舆论生态,开创柳林新闻宣传工作新局面,为柳林媒体事业的发展谱写出了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