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1+1养生堂直播间》今日开播 助力云南大健康产业腾飞

4月13日,由俊发·新螺蛳湾药材市场(茶叶、云品)、昆明风云文化传媒集团、中央新影广告共同推出的《幸福1+1养生堂直播间》栏目的双开播仪式和录制启动活动在新螺蛳湾药材市场举行。该栏目致力于促进云南地道好药材的繁荣和发展,挖掘丰富的中药材资源内涵,展现博大精深的药膳养生文化,助力云南大健康产业腾飞。

随着9大药材主播携9大药材代表商户亮相,启动仪式开始。云南著名彝族歌手高洪章一首《打歌》唱响活动现场,中华特色民俗舞狮更是点燃气氛。现场嘉宾们还带领舞狮队逛市场,向药材市场商户送祝福,寓意健康吉祥。

昆明市药材行业商会会长陈立胜表示,在随着大健康政策的不断引导,健康养生已经受到全民关注,健康养生领域呈现百花盛开之势。各类中药材在人们生活中的重要性、普及性已经愈发明显,推广宣传中药材文化对于发挥中药材特色优势,推广中医药养生,提高全民健康素质有着重要意义。

为了增强大家对药膳文化的认识、促进云南药材市场的宣传和发展,也为了做好更推广好《幸福1+1养生堂直播间》栏目,风云传媒集团及俊发·新螺蛳湾药材市场(茶叶、云品)和云南省百县云品出滇组委会、昆明市药材行业商会、CCTV旗下中央新影广告汇聚力量,共同助力云南大健康产业腾飞。

“现在我宣布——《幸福1+1养生堂直播间》栏目与官媒直播正式开录”,随着铿锵有力的Action,《幸福1+1养生堂直播间》正式起航。

该栏目由《幸福养生堂》、《幸福药膳坊》、《主播带你逛市场》、《幸福养生故事会》四大内容板块构成。其中,“幸福养生堂”是围绕药材与食材的展开、由昆明市药材行业商会会长陈立胜、“黑珍珠”翠湖宾馆厨师长桂志成和昆明著名主持人海燕嬢嬢坐镇的专家论坛。

“幸福药膳坊”为皇太后(海燕嬢嬢)、皇上(知名主持人龙凯)携手爱妃(知名主持人全全)去市场采购食材后供大厨烹饪药膳,现场,“天麻炖乳鸽”、“天麻煨牛肉”、“天麻刺身”、“石斛汁”和“石斛花茶”等药膳引人垂涎。

“主播带你逛市场”由场外主播在市场上进行药材店铺参观、药材及效用了解的与录制现场的连线。

“幸福养生故事会”则邀请了药材市场的经营老板们分享自身的幸福养生故事。

俊发·新螺蛳湾药材市场(云品、茶叶)始建于2013年,初始商户500余户。市场建筑面积27万平方米,设有3个交易区4个楼层,共计1000余户商家入驻经营。同时,市场拥有完备的商品质量保障体系,能为消费者的健康保驾护航。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幸福1+1养生堂直播间》栏目是由节目录制、官媒直播和地面媒体转播三媒联动的创新形式进行的,不论是电视节目的忠实观众,还是线上直播的热衷粉丝、亦或是新媒体爱好者,都能一睹栏目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