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新能源汽车项目最新消息!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权威信息资讯发布最新新闻
关注我,有福利送给大家哦!
乌海早新闻
4月14日
图片
市委整改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布小林在巴彦淖尔市和乌海市调研时强调 抓实抓细防汛救灾各项措施 尽最大努力保障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4月13日,市委书记、市长唐毅主持召开市委整改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听取各专项整改组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刘建财)
图片
唐毅走访看望离退休老干部时强调
传承发扬优良作风开创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4月12日,市委书记、市长唐毅走访看望部分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老干部们多年来为乌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听取老干部们对市委工作的意见建议。唐毅一行分别来到巴达尔、李光席、韩琦运、甄晨岚等老干部家中,与老干部亲切交谈,悉心询问身体状况、生活起居及家庭情况,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刘建财)
图片
乌海抽水蓄能电站可行性研究阶段专题报告咨询审查会召开
4月11日,乌海抽水蓄能电站可行性研究阶段专题报告咨询审查会召开。会上,相关专家和代表听取了设计成果汇报,并对乌海抽水蓄能电站可行性研究阶段正常蓄水位选择专题报告、枢纽布置格局比选专题报告、施工总布置规划专题报告进行了分组讨论和审议。(皇甫晓忠)
图片
海易通银隆新能源产业园项目加紧建设
乌海海易通银隆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新能源产业园项目正在加紧建设,项目建成后将主要生产氢燃料电池发动机,组装及销售新能源车,为我市能源产业升级换代、新旧动能转换提供有力支撑。(肖传军)
图片
红色精神永传承
近日,市红色力量志愿服务队联合海南公路段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力量,弘扬红色精神”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通过讲述《红船精神》《张思德为人民服务》等红色故事,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红色歌曲,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坚定理想信念。(程欣)
图片
乌海市热力有限责任公司计划完成24个小区供热系统改造工程
乌海市热力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始终将“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用户“急难愁盼”问题。今年,该公司计划配合海勃湾区政府完成24个小区的供热系统改造任务。(宋杰)
李雪松:专注中追求创新
李雪松现在是国家能源集团煤焦化公司西来峰甲醇厂合成车间副主任,工作中他始终坚持敬业、精益、专注、创新的工匠精神,在安全生产与技术创新上下功夫,解决了诸多技术工艺问题。今年,他被评为我市首批“乌海工匠”。(崔岩岩)
图片
图片
交通运输部近日发布数据,截至2020年底,全国共有城市新能源公交车46.61万辆,位居全球第一。
图片
(人民日报)
针对人民群众长期反映的药价虚高顽疾,财政部对19家存在问题的医药企业作出行政处罚。
(央视新闻)
近日,中央巡视组原副组长董宏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
(人民日报)
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12日消息,执行天舟二号货运飞船发射任务的长征七号遥三运载火箭已安全运抵文昌航天发射场。
(人民日报)
对于游客投诉在三亚某饭店吃海胆蒸蛋未见海胆事件,海南省委副书记、海南省人民政府省长冯飞12日回应称,对旅游市场的秩序,海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这件事情我们将深入调查,依法处置,及时回应社会的关切。
图片
图片
拉丁美洲加勒比海岛国圣文森特和格林纳丁斯国家减灾风险管理局称,该国圣文森特岛的苏弗里耶尔火山喷发造成断水断电。据美联社消息,1.6万多人因自然灾害而被疏散,没有伤亡报告。
图片
(中国新闻网)
近日,日本福岛县各地民众举行集会,反对政府将福岛第一核电站的核废水排入大海。日本政府于当地时间13日举行内阁会议,正式决定将核废水排放入海。
图片
(央视新闻)
播音:崔巧叶
初审:明玉 刘琳娜
主编:范鹏春
监审:郭利强梁文秀
发布:乌海广播电视台
2021 我想对你说...
点分享
点点赞
点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