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暨查纠整改部署会议召开

图片
红网时刻4月14日讯(新田融媒记者 黄斌颖)4月13日,新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暨查纠整改部署会议在行政中心召开。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一指导组法院现场指导专班负责人董谢云,县委书记唐军,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平,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郑文欣,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周玉生等相关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是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精神;总结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情况,研究部署查纠整改环节重点工作。
唐军要求,要以学习推动查纠整改、以学习激发干事动能,引导全县政法干警紧扣实施“三高四新”战略,为构建安全稳定的现代化新新田而努力;要以问题为导向,精准发力,深入自查自纠,广泛开展谈心谈话,深层次做好思想发动,引导广大政法干警勇于直面问题、勇于修正错误,主动向组织讲清存在的问题。要坚持全覆盖、零容忍,突出查处对党不忠诚、不老实、结党营私的两面派,全面核查黑恶势力“保护伞”,确保线索核查和案件办理件件有着落;要突出重点,强力推进专项整治,深入开展大起底、大排查活动,全面查找本系统、本单位政法队伍在思想政治、纪律作风、执法司法等方面的问题,不断完善队伍教育、监督、管理各项措施;要压实责任,形成工作合力,进一步加强队伍思想政治工作,加强内部安全管理,确保查纠整改各项工作整体推进,取得实效。
董谢云要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先,持续抓好“三项教育”活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提高查纠整改的思想自觉。董谢云指出,查纠整改就是要清除害群之马,彻查黑恶势力的“保护伞”和司法腐败。要注重工作成效,将为民办实事贯穿始终,倾听群众的意见和呼声,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政法队伍教育领导小组要扛起主体责任,把工作和思想摆进去,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统筹推进,不放松不走样,使教育整改取得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