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陵县:小小“屋场会” 架起“连心桥”

图片
炎陵县委书记尹朝晖(左二)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
红网时刻4月14日讯(通讯员 冯天乐)4月7日,炎陵县委书记尹朝晖在大院农场主持召开“屋场会”,就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面向基层干部群众征求意见建议。
在大院农场某村民家中,尹朝晖和十余位村民代表围坐在一起,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村民代表一致认为,近年来,大家最直观的感受是,社会治安变好了,群众办事更方便了。希望通过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政法系统各部门能够不断强化“为民服务”意识,多为老百姓解决一些实际困难。
尹朝晖强调,当前,炎陵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下阶段,全县政法干部要以此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不断转优工作作风,提高为民服务水平。切实维护群众合法利益,时刻把群众的事当做大事、把群众反映的问题当做重点、把群众的诉求当做家事,下大力气解决一批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党群关系、政群关系和警民关系“同心同向”。将提升群众办事体验落到实处,继续深化政法系统“放管服”改革和“最多跑一次”改革,不断推出新的便民、利民、惠民措施,让群众办证、办事更方便。守护社会公平正义,纵深推进常态化扫黑除恶,重点查处打击乱采乱挖、乱砍滥伐等“六乱”行为,守护好群众身边的“好山好水”,切实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政法工作满意度。
炎陵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贺春福,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袁杲参加此次“屋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