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2021黑龙江省大学排名,哈尔滨工业大学第一

黑龙江省哪所院校的综合实力排名最高?哪些大学跻身校友会2021黑龙江省大学排名、黑龙江省民办大学排名、黑龙江省高职院校排名前3强?
2021年3月,全国第三方大学评价研究机构艾瑞深校友会网(cuaa.net)正式发布《2021校友会中国大学排名—高考志愿填报指南》,报告发布最新校友会2021中国大学排名、2021中国东北地区大学排名和2021黑龙江省大学排名等,报告将由科学出版社公开出版发行。
图片
北京大学问鼎2021校友会中国大学排名冠军,连续14年蝉联第一;清华大学列第2,上海交通大学居第3,浙江大学列第4,华中科技大学居第5。武昌首义学院、珠海科技学院、西安欧亚学院雄居2021校友会中国民办大学排名第一。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位居2021校友会中国高职院校排名第一。
在最新2021校友会中国东北地区大学排名中,哈尔滨工业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哈尔滨医科大学、黑龙江大学、东北林业大学雄居校友会2021黑龙江省大学排名前5强。黑龙江财经学院、黑龙江外国语学院、哈尔滨华德学院名列2021黑龙江省民办大学排名前3强,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黑龙江职业学院、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名列2021黑龙江省高职院校排名前3甲。
图片
哈尔滨工业大学雄居2021黑龙江省大学排名冠军,东北林业大学等5校跻身全国100强
报告显示,在最新校友会2021中国大学排名中,哈尔滨工业大学全国排名第14名,雄居2021校友会黑龙江省大学排名第一;哈尔滨工程大学全国排名第55名,居第2;哈尔滨医科大学全国排名第85名,居第3。位居黑龙江省大学前10强的其他大学是黑龙江大学(第90名)、东北林业大学(第100名)、东北农业大学(第109名)、哈尔滨理工大学(第152名)、哈尔滨师范大学(第153名)、东北石油大学(第172名)、黑龙江中医药大学(第177名)。
黑龙江财经学院、黑龙江外国语学院并列2021黑龙江省民办大学排名第一,哈尔滨华德学院第3
在校友会2021中国民办大学排名(含独立学院)中,黑龙江财经学院、黑龙江外国语学院全国排名第8名,并列2021校友会黑龙江省民办大学排名第一;哈尔滨华德学院全国排名第19名,居第3。位列黑龙江省民办大学前10强的其他高校是黑龙江东方学院(第43名)、哈尔滨石油学院(第58名)、黑龙江工商学院(第63名)、哈尔滨剑桥学院(第64名)、哈尔滨广厦学院(第77名)、齐齐哈尔工程学院(第89名)、哈尔滨远东理工学院(第98名)。
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高居2021黑龙江省高职院校排名首位,黑龙江职业学院第2
在校友会2021中国高职院校排名中,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全国排名第51名,雄居2021校友会黑龙江省高职院校排名第一;黑龙江职业学院全国排名第57名,居第2;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全国排名第75名,居第3。名列黑龙江省高职院校前10名的其他院校是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第85名)、黑龙江农业工程职业学院(第89名)、大庆职业学院(第130名)、牡丹江大学(第159名)、佳木斯职业学院(第173名)、黑龙江旅游职业技术学院(第174名)、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第190名)。
艾瑞深研究院是得到社会各界认可的、有良好公信力的第三方大学评价咨询研究机构。自2003年起,全国第三方大学评价研究机构艾瑞深校友会网(Cuaa.Net) 以校友、质量、影响和贡献为主题特色连续19年发布校友会中国大学排名、中国一流学科排名、中国一流专业排名和中国大学教学质量排名等榜单,备受中国高校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高度认可。
校友会中国大学排名已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公信力和创新力的中国大学排名领先品牌。校友会2021中国大学排名评价指标体系由思政教育、教学质量、杰出校友、高层次人才、优势学科专业、科研成果、科研项目、科研基地、社会服务、办学层次、社会声誉、国际影响力等12个一级指标构成,以服务国家“双一流”发展战略和提升高校服务国家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为导向,涵盖中国高校五大核心职能的600多项具有代表性的评测指标,涵盖了国内外其他大学排名的高端质量指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