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整顿丨刘洁一行到江永县检察院督查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红网时刻永州4月14日讯(通讯员 赵纯娣)4月13日上午,永州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永州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洁带领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督导组一行3人到江永县人民检察院督查、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江永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邬双飞陪同督查。

刘洁一行认真听取了该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的台账、心得体会等有关资料。抽查了部分干警学习笔记,并抽问应知应会知识,详细了解了学习教育环节各项活动的开展情况。

刘洁对江永县人民检察院工作做法以及学习教育环节“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该院高度重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部署到位,方案详实,操作性强;学习教育方法多样,效果明显;同时,要求该院在下步工作中,要解决好工作和教育整顿的矛盾,继续将学习教育贯穿教育整顿始终,将学习教育成果真正转化为思想成果和工作成果,加大正面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深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