醴陵市供电公司用心守护党史学习教育场地供电安全

图片
党员服务队在红色景区检查用电线路。
红网时刻4月14日讯(通讯员 帅环宇 吴恬茜)近期,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湖南省就近就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场地推荐名单》,醴陵市耿传公祠、左家老屋、李立三同志故居、醴陵市烈士陵园四个景点获得推荐。前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党员干部络绎不绝,大家来这里敬献花篮、重温党史等,开展一系列党史学习教育,用自己的方式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国网醴陵市供电公司东方红“电小二”党员服务队,主动担负起助力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责任,兵分多路来到醴陵市耿传公祠、左家老屋、李立三同志故居、醴陵市烈士陵园等8个红色景区,对景区供电设施和线路进行全面检查和维护,护航党史学习教育场地供电安全。
队员们首先核查了景点的供电方式、接入点、设备隐患以及电压质量等情况,生产、营销专业联动,共同消除隐患,对老旧线路、电杆进行改造,确保供电质量。同时,队员们对附近的线路进行整改,确保景区电杆、线路美观,在景区及周边地区营造党员示范台区、线路,由优秀党员护航景区用电。
“供电公司的服务周到、细致,我们用电安全很有保障。”左家老屋的负责人说。新阳供电所党支部书记肖华表示,支部的共产党员服务队经常到红色景区检查线路设备,重大活动随时准备好保电。作为一名党员,能为革命先烈的故居和党史学习教育场地贡献一份力量,是大家的光荣和使命。
据悉,醴陵市供电公司东方红“电小二”共产党员服务队将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传承红色基因,服务地方红色旅游经济发展,保障党史学习教育场地电力可靠供应。全体党员干部将以实际行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