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校面对面 为你提供招生资讯

图片
招生老师与清华中学的学子进行交流
本报讯 昨日,为期两天的2021全国名校贵州专场招生咨询会贵阳站落幕。由南京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武汉大学、南开大学等34所大学招生老师组成的宣讲团齐聚贵阳,分别在观山湖第一高级中学、贵阳一中新世界国际学校、贵阳市白云兴农中学、贵阳市清华中学、贵阳市第三实验中学、北京师范大学贵阳附属中学六所学校举办专场招生咨询会,面对面为贵阳考生提供招生咨询服务。
本次活动由贵阳晚报主办,贵州普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旨在服务学校和考生,展示全国名校教育资源和办学条件,搭建面对面一站式咨询服务平台。
咨询会上,学生就感兴趣的院校和专业与招生老师直接交流,并详细了解院校的办学规模、校区建设、特色专业、录取分数、就业方向等关键信息。4月13日下午,全国名校贵州专场招生咨询会贵阳站在贵阳市第三实验中学圆满结束。
接下来,全国名校的招生老师还将走进遵义市第四中学、遵义市南白中学、遵义航天高级中学、毕节市第一中学、贵州省毕节梁才学校、安顺市第一高级中学等校,为更多的贵州学子带去第一手的实用招考资讯。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陈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