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山区政务服务中心搬新家喽!

以我诚心,换您舒心。

用我精心,包您省心。

全程服务,一路无忧。

位于泰山路52号的

泉山区政务服务中心新址正式启用啦!

为了帮助大家了解

更多的服务窗口和办事流程

带大家先行参观一下

泉山区政务服务中心新址建筑面积3200平方米,采取功能分区分块布局,充分体现“一站式、全链条、人性化”的服务理念,是集行政审批与民生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集成式、智能化政务服务场所。

中心共分A、B、C、D以及24小时自助服务5个区域,设有59个服务窗口,进驻11个部门178项行政审批服务事项、100余名工作人员,面向社会集中开展企业开办、社会保险、税务办理等方面业务。

A区

共设有27个服务窗口,分别为税务、人社和分类综合,主要办理企业及个人社保、退休业务以及失能人员照护险、财政、城管、建设、房产服务等相关业务。

B区

主要办理办税业务,是新进中心业务。咨询辅导及自助办理区,设有11个窗口,由工作人员对办税人进行办税辅导、资料预审、税收咨询等,为办税人解疑答惑,确保政策精准传递。

线上体验区,汇集了新办套餐、申报缴款、优惠备案、发票申领、代开、跨区域涉税等网上自助业务。体验区配备了工作人员,为办税人提供点对点的辅导服务。

办税区,设有6个窗口,3个为综合业务窗口,3个为发票窗口。纳税人在综合业务窗口可办理税收减免备案、行政处罚、税款征收、税务登记(注销)等业务,可实现“只排一次队、只取一次号、一窗通办”。在发票窗口,纳税人可办理发票领用、代开、发行等业务。

C区

主要办理企业开办业务,包括企业注册、食品经营许可、文化娱乐场所经营许可、公共场所卫生许可等。

设立了“长三角”及泉山—萧县“一网通办”“跨省通办”专区,采取“异地代收代办”“多地联办”“全程网办”等方式,实现“长三角”、泉山—萧县“网上申报、远程审批、免费送达”。这个区域全面推行了开放式办公和帮办式“肩并肩”服务新模式。

D区

主要是自助服务办理区,工作人员可现场为办事群众进行指导代办、帮办服务。

办事群众登录政务服务网,根据操作提示,在电脑上填写申报信息,系统即可生成申报材料,并将材料直接通过后台提交到受理及审批科进行预审和审批。

24小时自助服务区

配备了自助办理、自助取件等设备,可为企业、群众提供24小时全天候、不间断的政务服务。

参观完泉山区政务服务中心新址

有没有很惊喜?

需要办理业务的市民赶紧来吧!

再重复一下地址

▼▼▼

泰山路52号(路西)

中关村信息谷文化创意园1号楼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