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隐患极大 六安一雨水管道里咋出现了电缆?执法部门:有公司私穿线路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4月14日,记者从六安市城管局市政处了解到,4月12日,该处市政设施督查执法大队工作人员在巡查中发现,位于六安市齐云西路一处雨水篦内出现了电缆。据悉,这是违规的,存在极大安全隐患。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记者了解到,经现场勘查,此电缆属六安铁塔公司所有。执法大队负责人立即联系该公司现场施工负责人,指出他们在市政设施内穿线违反了《市政设施管理条例》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要求施工单位立即上报,限期整改,拆除电缆,恢复市政雨排水设施畅通,保障汛期的安全度汛。
据悉,六安市城管局市政处工作人员呼吁施工单位,要按照施工要求,真正的把好事办好,文明施工,给市民创造一个良好的城区环境。对于乱排、乱倒,擅自占用(压)或私接下水管道的各类违章行为,市政处将督促施工单位及时纠正,限期整改,情节严重的将进行案件移交,依法惩处。
图片
陈琼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记者 窦祖军
编辑 向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