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郾城区:高效服务暖人心 企业致谢送锦旗

大河网讯(记者 田明杰 通讯员 张帆马琪)4月9日下午,漯河腾龙冶金设备有限公司负责人将一面印有“党史教育出硕果,廉洁高效服务好”的锦旗送到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郾城分局,对郾城区营商环境建设表示肯定,并对该局注册股高效政务服务表示感谢。

据了解,公司因2019年度未按规定的期限公示年度报告年报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直接影响到了公司的正常经营,该公司负责人知道后到郾城分局注册股寻求帮助,针对该企业提出的移出异常名录的紧急请求,郾城分局行政审批登记与信用监督管理股急企业所急,想企业所想,一边向局分管领导汇报,一边安排股室人员,特事特办,全程指导帮助该企业及时补齐所需全部材料,完成企业年报补报工作,并修复了企业信用,为企业解决了一大难题。

近年来,郾城分局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落实“一次办好”政策,对企业“无事不扰,有求必应”,尽力当好“店小二”。在此也提醒广大市场主体,如未按时年报,将被市场监管部门依法列入经营异常名录。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的企业,在政府采购、工程招投标、国有土地出让、授予荣誉称号等方面受到限制或禁入。

这沉甸甸的锦旗是对政务服务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文明服务的一种鞭策。该局将持续着眼市场主体的需求,持续优化服务措施,激发市场主体创新创业的活力,为经济社会发展起到良好的促进和带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