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发生重大刑案,男子在酒吧门口被殴致死,警方悬赏5万元缉凶

4月13日,广东云浮郁南县,某酒吧门口发生斗殴事件,一男子被重伤倒地,随后经医护人员抢救无效身亡。行凶男子当即逃离现场,随后警方发布协查通报追捕嫌犯。
图片
图片
郁南公安发布悬赏通告,2021年4月13日凌晨,郁南县都城镇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经侦查,发现袁国权有重大作案嫌疑。
犯罪嫌疑人:袁国权,绰号:朱老总,男,37岁,郁南县桂圩镇人,身高约1.60米,光头,逃跑时着黑色上衣,戴黑色帽子,身材较消瘦。
为尽快缉拿犯罪嫌疑人,望广大群众积极提供线索,凡向公安机关提供有效线索协助或直接抓获该犯罪嫌疑人的,奖励人民币伍万元(¥50000)。公安机关为提供线索者严格保密,对隐瞒不报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公安机关同时正告在逃的犯罪嫌疑人,认清形势,迅速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争取从轻处理。
联系人及电话:
沈警官:13922658798
林警官:19868161208或拨打110
附:犯罪嫌疑人袁国权照片
图片
潇湘晨报综合报道
【来源:潇湘晨报】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向原创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