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州市区光明路改造工程项目启动

茂名网讯备受市民关注的高州市区光明路改造工程于3月6日正式动工。近日,笔者从项目施工方处了解到,项目施工单位已入场施工,预计3个月后,一条崭新的光明路将展现在市民的面前。
在项目施工现场,工人正在要求对原有的路面设施进行处理,道路边上的绿化树砍伐装车,道路上也放置了警示隔离设施对过往车辆进行引导。
据了解,光明路目前为双向4车道,两侧设有辅道和人行道。光明路改造工程是高州市2021年重点项目之一,起点为高凉东路,终点为潘州东路,路线全长约1公里,路宽31.8米。改造内容包括,道路、交通、排水排污工程、通信工程、照明工程及绿化工程等。改造完成后,四车道将拓宽为六车道,中间设置隔栏杆,人行道改造为彩虹绿道,同时两边设置平行停车位,并重新种植绿化树,项目估算总投资2990多万元。工程完工后,周边市民出行环境将进一步改善。
通讯员 吴迪摄影 报道
编辑:李慧敏
初审:许 泰
终审:黄 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