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夷陵:交警“护学岗” 守护校园平安

4月8日上午,夷陵区天问国际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小溪塔交警中队,将一面写有“忠于职守为人民 保驾护航显神威”的锦旗及鲜花、自制三明治送到交警手中,并表演了歌曲《听我说谢谢你》,以此感谢小溪塔中队风雨无阻对学校交通安全的倾情守护。
图片
天问国际幼儿园位于湖北省宜昌市夷陵区东湖大道,东湖大道作为连接小溪塔中心城区和发展大道的要道,车流量大。一直以来,小溪塔中队将学生交通安全管理作为一项重点工作,坚持落实“护学”措施,根据学校每天上学、放学时段,安排警力开展路面交通指挥、车辆疏导,加强学校周边巡逻管控,并经常性组织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提高师生及家长的交通安全意识。
“大家的认可既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也是我们今后工作的强大动力。小溪塔中队将持续开展‘护学岗’活动,为孩子们的出行安全站好每一班岗、护好每一次航。”中队民警表示。
(李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