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党史学习教育集中采访团来酒泉市采访

从红色资源中汲取奋进力量

4月13日,全省党史学习教育集中采访团来酒泉市采访,深入报道酒泉市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

采访团一行先后到酒泉玉门市第三小学、玉门市柳河镇红田园、玉门铁人干部学院以及肃州区行政服务中心,全方位挖掘素材,详细了解酒泉市党史学习教育特色亮点,以小切口展现大场景,以小故事讲述大背景,追寻“铁人”足迹,讲述酒泉红色故事。采访团记者纷纷表示,要用手中的笔和镜头,综合运用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方式,全方位、多角度推出更多接地气、抓人心的融媒体产品,挖掘酒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创新做法,推出有代表性、有特色的主题报道,宣传报道酒泉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据了解,此次集中采访活动由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委宣传部组织,参加的中央驻甘媒体、省属主要媒体以集中采访的方式,突出宣传各地、各行业党史学习教育的进展情况和特色亮点工作,动员和激励全省干部群众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而努力奋斗。

来 源:《酒泉日报》

酒泉日报全媒体记者:王永霞

编 辑:王晓娇

甘肃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18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