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睿知女神形象破灭!公司辟谣校园暴力事件后,又被曝出职场刁难

4月14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曝出南韩演员徐睿知不把工作人员当人看,车上吸烟还满嘴脏话等行为。
图片
该工作人员在某社交平台上发长文吐槽自己与徐睿知一起共事期间,徐睿知对工作人员十分不尊重,简直可以用不将他们当人看来形容。
图片
她在车上抽烟时,也不考虑车上是否有他人,并且徐睿知还经常说脏话,不顾及他人的感受,她没吃饭的时候工作人员也不能吃东西等等。随着爆料不断出现,徐睿知的良好形象在一夜之间崩塌。
图片
13日,据韩媒报道,徐睿知的过往“黑料”被相关知情人持续曝光,她不仅仅在感情里是个“控制狂”,还涉嫌参与校园霸凌、学历造假等更加恶劣的事件,让人目瞪口呆。
图片
徐睿知在去年凭借主演的韩剧《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人气爆火,成功入围了百想艺术大赏的视后组,演技备受肯定。
图片
金秀贤与徐睿知也因为在剧中扮演情侣,收获了不少粉丝。当时就有资深韩国娱乐记者爆料,徐睿知曾经与金秀贤秘密交往过,而在分手后,二人才接到了电视剧《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的合作邀约,也是很敬业了。
图片
此外,媒体更是称徐睿知的现任男友是金秀贤的表哥,两任男友是表兄弟关系也是让网友们大呼惊讶。
图片
而徐睿知的前前任男友是金正贤,有韩媒报道金正贤在2018年拍摄《时间》时,对女主角徐贤态度不佳,全程面无表情,使得女主角徐贤被陷入尴尬场面。
随后媒体称金正贤之所以这样,完全是应控制欲超强的前女友徐睿知的要求。
图片
当时的女友徐睿知不仅要求他不能和女演员有肢体以及眼神的接触,甚至还让剧方删掉了很多亲密戏份,并且金正贤本也是对女友言听计从。
图片
随着徐睿知和金正贤两人的通话记录在网络上曝光,让两人陷入了风口浪尖,受到众多韩国网友的指责。
图片
其实徐睿知作为演员也有将近十年的时间了,也曾拍过不少优秀的作品。如《救救我》、《武法律师》和《爱尔兰》等等。但是作为公众人物,必须为自己的言行负责。
图片
除此外,徐睿知还被爆出学历造假,校园暴力等更加恶劣的事件。事件连续发酵,在网络上争议不断,女方本来是要出席电影记者会的,但是事件爆出后,她临时取消了。
图片
因为争议不断,徐睿知经纪公司在晚间发表了声明,表示与金正贤方面确认过后,在拍摄《时间》时引起的争议并不是徐睿知造成的。并强调徐睿知没有操纵金正贤,关于媒体爆料两人对话内容,只是纯属情侣间的打情骂俏。
图片
并否认徐睿知校园暴力、伪造学历,透露她收到了海外大学的入学通知,但因开始了演艺工作没能入学。
图片
现在又被曝出把工作人员不当人看,简直让人目瞪口呆。希望徐睿知能尽早对此事给出回应。
声明: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果有侵权请联系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