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市香坊区:我为群众办实事送学上门“党味浓”

为扩大党史学习教育的覆盖面,把党的优良传统传承好、发扬好,让退休党员紧跟党史学习教育进程,“不缺课”、“不漏学”、“不掉队”。4月13日哈市新香坊街道靠河社区党支部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赠书送学上门”活动。

活动中,靠河社区党支部书记闫雪莹带领工作人员来到辖区退休党员张淑琴家中,为她佩戴党徽,并将党史学习教育书籍以及学习笔记送到她手中,同时,衷心希望她继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利用自身优势和经验智慧,积极建言献策,为社区发展发挥余热。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新香坊街道靠河社区聚焦一个“实”字,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退休党员开展“送学上门”、“唠家常”、“结对帮学”等活动,打通党史学习教育“最后一公里”,确保了每一名党员不缺课、不漏课、不掉队,做到学习教育全覆盖。

来源:中共香坊区委宣传部

作者:张洁

责任编辑:贾玉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