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山西省星火项目创业大赛报名正式启动

每日推送

求职招聘 | 人事代理 | 就业见习 | 就业培训 | 人才测评 | 中高级人才寻访 | 全省招聘会安排等消息……官方微信号:sxsrlzysc,欢迎关注!

惠民生 促就业—— “技能圆梦想,就业有‘位’来” 专项招聘活动持续进行,线上有1000多家省内外企业虚位以待!请您点击来参会吧!

2021年山西省星火项目创业大赛报名正式启动,获奖创业项目可获得最高10万元资金支持。

本次大赛由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多个部门共同举办,山西省就业服务局承办。大赛围绕“凝聚星火力量,共助创业梦想”这一主题,从3月启动持续至10月。同期,还将开展创业分享、创业培训、创业对接、创业项目推介和创业访学等星火创业系列活动。

大赛面向各类创业群体,根据创业者创业的不同阶段,分为创新组、创业组和创意组三个组别,创新组、创业组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进行。创意组采取市级选拔推荐,省级决赛的形式进行。

我省年满16周岁的各类创业群体均可报名参赛,创新组、创业组参赛项目注册地须在山西省内。重点鼓励高校和技工院校毕业生及在校学生、退役军人、返乡农民工及新型职业农民、留学回国人员等创业者报名参赛。

参赛项目可通过“山西省就业创业网上服务大厅”(网址:https://218.26.228.119:27004/)进行线上报名,也可在当地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进行现场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年6月25日。

最难

·中共西安市委组织部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1年西安市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公告[2021-4-13]

·小店区公开招聘806名社区专职网格员[2021-4-7]

·华阳集团和顺化工有限公司关于公开招聘操作人员的公告[2021-4-7]

·忻州市儿童医院 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麻醉师[2021-4-12]

资讯

山西省人力资源市场官方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