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1年东丰县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的公告

为进一步抓好《东丰县关于落实促进新时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实施办法》和《东丰县关于推进城镇下岗退役军人再就业工作实施办法》的贯彻落实,积极搭建退役军人与用人单位之间双向选择交流的平台,促进退役军人就业。东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与东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东丰县就业服务局共同举办东丰县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1年4月16日(星期五)上午9:30时
二、活动地点:
东丰县就业局一楼大厅(东丰县鑫达路与鹿乡大街交汇处)
三、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东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东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单位: 东丰县就业服务局
东丰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四、招聘企业
经东丰县就业局审核通过的有用工需求的企业,提供200余个岗位。
五、应聘人员
全县有就业意愿的退役军人。
六、其他事项:
1.本次招聘会是公益性活动,用工企业和求职人员均免费。
2.求职者(退役军人)携带有效证件于招聘会当天自行前往参会。
3.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县人社局、县就业局只负责此次招聘会的组织工作,求职者与用人单位所达成的意向或签订的协议均由双方自行负责。
4.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所有入场人员须佩戴口罩并出示吉祥码、行程码自觉配合测温登记。近期从中、高风险地区返来人员不得参会。
东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1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