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门清泉:致富“金果”即将上市

近日,在玉门市清泉乡戈壁人参果产业园种植的人生果进入成熟期,即将上市销售。

在清泉乡跃进村种植户任进双的日光温室里,一个个拳头大小的人参果挂在翠绿的秧苗上,个个容光焕发,令人垂涎。任进双正忙着疏花疏果、浇灌花果,在他的精心呵护下,小小的人参果即将迎来二度热销。

人参果又名长生果,原产南美洲,富含硒、钙等微量元素,具有高蛋白、低糖的特点。任进双种植的人参果个大皮薄、汁多味甜,深受消费者喜爱。

清泉乡跃进村农户 任进双:”人参果一茬产量还可以,到6月份能卖2万多元。”

2018年以来,玉门市高标准建设清泉乡戈壁人参果产业园,人参果产业逐渐成为当地农民增收致富的支柱产业,目前已有1000多座温室种植人参果。

清泉乡党委书记 王德利:“我们坚持‘提质、增效、扩量’的发展思路,在不断发展壮大人参果特色产业的同时,加强与周边旅行社的对接合作,开通网络直播带货平台,吸引游客进棚采摘,逐步形成‘互联网+旅游+采摘’的融合发展模式,为农业增效、农民增收注入了强劲的动力。”

记者:何明洋 段婷

在看”的永远18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