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乡县2021年老科协工作协调小组会议召开

红网时刻常德4月14日讯(安乡站记者 郭静)4月13日,安乡县2021年老科协工作协调小组会议召开。县领导刘德平、余梅、曾晓希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老科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书记许达哲关于老科协工作的重要批示,总结回顾了2020年我县老科协工作,安排部署了2021年工作要点。会上,全国劳模聂天喜汇报了汤家岗生态水稻基地建设现状及发展对策的建议。相关单位负责人还就如何更好配合老科协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刘德平对老科协、老专家们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积极贡献表示了高度肯定。他强调,在接下来的实际工作中,大家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特长,争取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有更大的作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适应、引领新形势,通过找准关键点,积极推广农业领域的新技术、新经验等,有效促进产业技术的发展和进步。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力求在搭建平台、聚贤纳才上发挥积极作用。同时,要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持续扩大老科协组织的有效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