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X 30显卡游戏主机,游戏本升级360Hz刷新率

去年五月中旬的时候,Alienware发布了全产品线的2020年春季新品,包括台式机、游戏本都升级到了英特尔十代酷睿处理器。而随着英伟达推出了全新的RTX30系列显卡,Alienware也更新了其产品线,其中就包括搭载RTX 30系列显卡的游戏主机,升级屏幕的游戏本以及全新的电竞显示器。

首先是Alienware Aurora系列游戏主机,它们将可以配备全新的RTX 3090和RTX 3080显卡,这两款显卡都有着非常强大的性能。其中RTX 3090取代了原本Titan系列的位置,拥有024GB GDDR6X显存,可以实现8K超高分辨率下的60FPS稳定帧率,光这个显卡就1499美元(国行11999元);RTX 3080则比之前的旗舰RTX 2080性能快2倍,拥有10GB GDDR6X显存,可以实现4K分辨率下获得60FPS稳定帧率,699美元(国行5499元,比RTX 2080便宜1000块)。

而除了显卡更新外,其它配置都没有什么变化,依旧是可选第十代英特尔Comet Lake和AMD Ryzen 3000系列处理器,前置最高为酷睿i9-10900K,后者为Ryzen 9 3950X,另外还有最高64GB的内存以及2TB NVMe SSD+2TB SATA。戴尔也表示,新的Aurora游戏PC系列具有“独特的散热设计”,可有效控制散热。

除了主机外,Alienware Area 51m R2以及Alienware m17 R3两款游戏本也迎来了更新,主要就是FHD面板的刷新率从300Hz提升到了360Hz(3ms响应),它们也成为目前屏幕刷新率最高的游戏本。其它配置则没有什么变化,Area-51m R2最高可配备桌面级的英特尔酷睿i9-10900K处理器以及RTX 2080 Super显卡,Alienware m17 R3则最高可配酷睿i9-10980HK处理器和RTX 2080 Super显卡,产品的价格上应该会有所上涨,但幅度不会很大。

另外,戴尔也将推出全新的电竞显示器,包括Alienware 25 Gaming Monitor (AW2521H), 27 Gaming Monitor (AW2721D) 以及38 Gaming Monitor (AW3821DW)。其中25 Gaming Monitor在1080P分辨率下将拥有360Hz的刷新率;27 Gaming Monitor会采用四面InfinityEdge设计,QHD分辨率,刷新率为240Hz;38 Gaming Monitor则是一款37.5英寸的曲面游戏显示器,具有WQHD +分辨率,支持最先进的NVIDIA G-SYNC ULTIMATE和VESA DisplayHDR 600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