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勃湾区开展校园食品安全检查行动

图片
为规范校园食堂管理,保障师生饮食安全,近日,海勃湾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辖区内幼儿园食堂开展了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图片
执法人员在食堂内仔细检查各个操作间的设置与卫生、留样柜与食品留样、餐具清洁消毒等情况,重点查看从业人员健康证明、食品采购的索票索证查验记录、台账等,仔细询问从业人员对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制度的落实情况。
图片
同时 ,执法人员向幼儿园相关负责人宣传食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督促幼儿园食堂从业人员进一步提升食品安全工作水平。目前,已检查辖区内10家幼儿园,暂未发现食品安全隐患问题。
图片
下一步,海勃湾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持续加强部门联动,建立长效监管机制,及时向社会通报监管信息,为广大师生营造安全、放心的校园就餐环境。
图片
图片
记者:闫云峰 崔巧叶
初审:明玉 刘琳娜
主编:范鹏春
监审:郭利强 梁文秀
发布:乌海广播电视台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第四章 非法人组织
第一百零二条 非法人组织是不具有法人资格,但是能够依法以自己的名义从事民事活动的组织。
非法人组织包括个人独资企业、合伙企业、不具有法人资格的专业服务机构等。
第一百零三条 非法人组织应当依照法律的规定登记。
设立非法人组织,法律、行政法规规定须经有关机关批准的,依照其规定。
第一百零四条 非法人组织的财产不足以清偿债务的,其出资人或者设立人承担无限责任。法律另有规定的,依照其规定。
第一百零五条 非法人组织可以确定一人或者数人代表该组织从事民事活动。
点分享
点点赞
点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