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陵县召开2021年科技专家服务团工作会议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14日讯 4月13号下午,炎陵县召开科技专家服务团2021年工作座谈会,会上还举行了“长沙理工大学校地合作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会议总结了2020年科技专家服务团工作,并对2021年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上鼓励科技特派员申报科技项目为纽带,深耕服务地方产业发展,围绕县域经济发展、产业布局、结构优化、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大科技培训力度、用科技的力量推进乡村振兴进行了深入研讨,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相关单位要深刻认识科技专家服务团的重要意义,充分发挥科技专家服务团的作用,使科技专家服务团成为县委、县政府决策咨询的“智囊团”,成为助力炎陵县文旅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的“百宝箱”,为县域特色农业、主导产业和文化旅游提供科技支撑,同时要注重对本土科技人才的培养。科技专家服务团要秉持初心,践行“四新”使命,积极投身到服务工作中,为炎陵三园三基地的建设添砖加瓦,在乡村振兴的伟大战略中建功立业。